倦呆呆

请喜欢我。

【王者荣耀逗比合集】
今天也忘记截图的大懒表示心好累。
这一期关于子房和练功发自真心的韩大将军。
今天用张良,对面有个韩大将军。
我一个激动发了个。
韩大将军不要打我qwq你看看我我是你的子房啊!!
韩大将军高冷的不鸟我。
sad.
然后第五分钟中路团起来了,我一个激动卡了个墙出去把对面三个卡墙上了,韩大将军说时迟那时快瞬间就从草丛里跳出来把我个可怜没人爱的子房怼上了天。
子房心里苦。
于是我不得不使用了奥义·牵狗大法x
言灵·控制把韩大将军留在了我们塔内。
客官~来了就别走嘛~【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x
然后。
然后。
然后。
那位练功发自真心的韩大将军说了句。
子房,我今晚不走,别拉我。乖。
我:???黑人兄弟问号脸.jpg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想对我干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冷漠。
然后最后团战的时候我随手丢了个墙,谁知道那么巧刚好把不知道从什么犄角旮旯里跳出来的韩大将军给卡住了,我吓得赶紧往廉颇爸爸身后缩,愣是被韩大将军跳过来在空中怼死。
然后对面扁鹊发了个。大汉药丸。/烟
没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