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呆呆

请喜欢我。

【王者荣耀逗比合集】
大家深夜好_(:з」∠)_大懒又来讲段子辣/比个哈特。
大家还记得上次那个云妹吗/当时那场我没截图,封面就随便丟个自己的皮肤好了bushix
我跟那个云妹的孽缘是因何而起的呢?
还是要说回我用鲁班用的很嗨的上个月。
阵容我完全不记得,反正是有一个很厉害的猴子和三个辣鸡以及我,我用鲁班。对面我就记得云妹。
因为他id是这个→玩宫本就剁手
我心想,小伙子可以啊,有胆量,玩宫本就剁手。
然后他开场居然走上路。也就是我们这边的下路。
开场被我怼的要生要死。
不过这都不是事。
他如何引起了我的注意的呢?
打到一半上路云妹和我们这边的惇叔互怼,云妹跑回塔了惇叔手不够长怼不到。
我看小地图就看到云妹在我们的上路慢慢回去。
我一脑子客官来了就别走啊x
然后抬手就是个奥义飞弹。
【鲁班七号】击杀【赵云】
我:???
【全体】xxx赵云:鲁班我日你二大爷!!
我感觉这语气似乎是妹子啊?于是回了个
乖。云妹别闹。
......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于是嘴欠的我就被对面云妹针对了。我旁边残血的安琪拉不怼跑来怼我个接近满血的鲁班。
啊,羞涩。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第二次打飞弹的时候,又打死了云妹。
我:???
我这个捡漏也是比较高级。
然后云妹开始叫着要和我solo
我:md害怕。
当时我们那个厉害的猴子已经挂机了,我一个人在自家水晶前面挡对面四个。
然后云妹为了追我进了我们泉水,死了。/烟
然后我们输了。
没了。

评论(6)

热度(13)